林L

Love is love 01

沈柔放下手中端着的盘子,担忧地望了一眼沉默的儿子,叹了口气,坐下来,问:“有什么事说吧。”沈桑离还没回过神来,猛的被叫一下,有点慌张的开口:“啊啊,妈……嗯……跟你说个事,你稳住啊。”沈柔看着他,大概猜到了什么,“……我……我其实有喜欢的人了……他是个男生,不是玩玩,认真的,我很喜欢他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果然,沈柔猜到了,结合他之前的种种行为,拿有关新闻试探自己的态度,频繁提起另一个男孩子,这么明显,自己在猜不到就是个傻的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沈柔没说话,饭桌上安静下来,沈桑离几度想开口,但看着自家妈妈的神情,这件事应该是不行了,正常嘛,谁家妈妈听见儿子出柜还能平和下来的?“我没意见,你考虑好就行。”沈桑离还在自我安慰时,就听见沈柔冷不丁的开口。“嗯嗯……嗯?”“我饱了”沈柔近乎沉默的离开,进了房间,直到9点多都没出来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晚上,沈桑离和自己的小男友打完电话后正准备睡,沈柔敲了门,进来后,以一种非常正式的姿态坐下,手里还捧着一个不大但看上去很有分量的黑色盒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想听听我和……我和我……”沈柔不知用什么称呼来称呼她,“想听听我和她的故事吗?”“她是谁?”沈桑离有些疑问,因为沈柔从来没有提过这个ta,“她啊,”提起这个人,沈柔这个人都温柔下来,目光柔和的望着那个盒子“如果她没走,会是你另一个监护人,我的爱人,你另一个……妈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沈桑离大吃一惊,毕竟沈柔怎么看都不像是会干这种离经叛道事的人,同样他也很好奇,他另一个妈妈到底是什么样的,毕竟自己从有意识起沈柔就是孤身一人,问她她也不答,只是哭笑。

        沈柔打开了那个盒子,就像潘多拉的魔盒被缓缓打开,尘封在记忆中的往事像电影倒带一样重新播放起来……

————

谨以此文,纪念我那个美丽而又虚幻的梦。

不知道能坚持写多久,可能有点长,新手上路,有不好的请指出来,见谅。——2022.5.20  3:55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