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L

相识 02

那惊鸿一瞥惊艳了顾魏好久好久,但他也没有太多时间想,一交班回家倒头就睡。


陈宇躺在病床上,滚来滚去,怎么样睡不着,脑海里全是顾医生那张脸,虽然只知道他姓顾,但是还是觉得好惊艳。


————第二天————

“顾医生,今天是8号床,还有,5号床病人这几天天闹着要出院,他还是警察,我们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好了。”小王护士一脸为难。


顾魏愣了愣,5号床,是那天那个……


“不配合吗?我去看看吧。”顾魏在小王护士一脸感激推门走进了陈宇的病房。


“局长,我真的真的没事!真的!”顾魏一走进去就看见陈宇拉着赵局长,赵局长一脸无奈,“小宇啊,不是我们不让你出院,是你还没好啊,等你好了我们马上来接你回去。”


“噗嗤”一声轻笑吸引力了俩人的注意,见里面的俩人望过来,顾魏飞快收起笑容。“小宇,那个是你的主治医生,你有什么问题可以问他,他要是说可以出院,我马上带你走,你先和顾医生聊聊啊。”说完赵局长像逃命一样离开了。


像哄小孩。


顾魏拿着表一边例行检查一边自我介绍“我就是你的主治医生,你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。听护士说你不太配合治疗一直闹着要出院?你也知道,你是警察,如果有什么问题不现在治疗好,你觉得你以后会是怎样呢”


陈宇在他来检查的时候一直低着头,像个听教导主任训话的好学生,很难想象,他在几分钟之前把五十多的赵局长逼的落荒而逃(bushi)


——————

mei灵感了,嘿嘿,我写完就发了

欢迎来提意见啊,第一次写,可能不太好

祝肖先生而立之年平安顺遂



评论

热度(1)